我不吃飯的。雖然非常愛吃麵食~可是碳水化合物讓我吃完很快就累~因為很忙~常常喝了咖啡就忘了吃飯~男朋友規定我要吃午飯還要拍照給在台灣的他看。汗我還是台灣胃,吃不慣老美的冷三明治~所以折衷一下這樣吃:chili 肉醬加生菜麵包袋~醫生二姐不喜歡我們吃肉~尤其是牛肉~所以我買豬絞肉~一包墨西哥辣醬粉~一盒好事多買的生菜沙拉(夠我吃整整一個禮拜~)不喜歡豆子~買了起司~

豬絞肉肥肥得不要太瘦~

下鍋炒一下~不是直接加入醬料~我老美同事說要煎一下(大概跟我們燉肉燥同理~逼油)

肉熟透到轉金黃色就可以加水了~水滾入那一包墨西哥辣醬粉~慢火攪拌~

會越來越濃稠喔~老美同事說記得加一湯匙的酸奶(sour cream) 會非常的香喔~然後放涼~

到公司時帶著pita 全麥麵包袋~高纖低碳水化合物~又健康嚼起來又香~

她們裡面已經有放大紅豆~還不難吃~中午吃飯要加熱時我才放碎起司下去(巧達起司)

這樣一套的午餐~生菜放一半的麵包袋內~再舀一、兩湯匙辣肉醬上去吃得好高興喔~

ROES餓餓

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– 遠離慢性病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li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