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05,我們搭著小飛機前往河內,展開為期六天的北越下龍灣之旅。左3右2的飛機,真的是小飛機,對吧?而且上飛機前,連空橋也沒走,還是搭接駁車,走移動式登機梯,加上飛行的時間很短,差不多就是補個眠,討論一下要換多少越南幣就到了,一點也沒有已經出國的感覺呢!

比morning call早一點起床,在morning call時,就放行李去用餐。我們不需再多商量,妳就同意用這樣避掉擁擠的感覺,當然啦!提議的我,就先起床。買水果時,比較大膽的妳就殺價,然後我趕緊換算折合台幣的價錢。......

我們已經很有默契的幾乎不買紀念品,只是靜靜地看,快快地拍,因為對我們來說,這一張張的照片,就是最棒的紀念品了。


↓越南幣。

100元台幣大約是70000越南盾。多換一些錢,就可以當百萬富翁了。

↓簽證。

這張簽證在離開前要收回,所以只能拍照留念。

↓高速公路。

當地導遊說我們走的是高速公路,但跟我們說的高速公路定義不同。

↓橋下市集。

↓彩色的房子。

↓樂器。人偶?

↓小攤販。

↓鎮國寺外的小攤販。

婆婆看到我們一群人圍過去想拍食物時,有些不開心。可是離去前,我在車上對她笑,她也對我笑,我還對她揮手道別。本來我還以為她很兇的呢!

不經意的快拍,我通常都是這麼拍紀錄照的。

↓摩托車。

這裡的摩托車多的嚇人,我想他們的技術一定都很好。

↓防曬。

↓忙碌的交通。

在這裡,就算看到摩托車逆向從遊覽車旁擦身而過,也不用感到驚訝。

↓黃和綠。

↓河內市區到處都可以看到大樹。

↓樹的身份證。

↓賣樓梯?

↓糾纏不清。

↓蓋房子。

↓稻田。

往下龍灣的路上,有到南部的錯覺。

↓鐵軌。

看過好幾次鐵軌,但一直沒看到火車。

↓多變的天氣。

時而大雨,時而晴。

↓農夫和牛。

好鄉下的感覺。

↓路邊攤販。

↓遊樂園。

↓嚇人的畫面。

粉紅色的遊覽車就是載外國觀光客的車子,挺方便記的。

↓淹水了。

下大雨了,我們的車正涉水而過。

↓雨衣。

最右邊那款叫情人雨衣,覺得這種設計好讚啊!

↓進步ing。

我可以感覺到這國家正在進步,如果有機會再來,應該會截然不同。

↓等待ing。

公車只有走大馬路,於是就有摩托車taxi出現。

↓收費站。

↓攤販。

其實比較想拍高速公路旁把水果堆成小山的攤販。

↓就要離開。

離開這天,終於是晴天,真是無言啊!


六天的行程裡,最重要的行程本來應該是住在美人魚號,不過,卻因為天候因素留下一點點小遺憾。如果當時能登船,不知道我們最喜歡的行程還會不會是0809三谷湖小舟遊船呢?

雖然不可能知道答案,但我可以肯定的是在這裡被領隊拍的照片是最有紀念價值的。本來只是妳在幫我拍照的......

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– 遠離慢性病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li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