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夜市,對我而言

主要不是吃,而是去感受夜市的氣氛

因為這可是台灣很特有的文化

而我現在在寫的小說也是以夜市為元素下去寫的

只是我沒寫得很深入,關於夜市的文化

關於小說創作

如果把元素寫得太多太深太大

我想一般人也會看得吃力吧

所以呢,我才不想寫這麼沉重的東西

我希望別人能輕鬆的就看得動我的文字

也不需要對我的文字有太多額外的思慮

只要有人能因為我的文字而有了正面幫助

這就是我最大的滿足了

阿咧....為什麼話題會跳到這邊?

我明明就想問大大-你覺得什麼是幸福呢?

反正也沒人會理我,所以我就先開頭了

我認為,

能和媽媽牽手在晚上去散步是幸福

能和爸爸談論新聞是幸福

能和小蘿蔔頭們吵架是幸福

能和自己約會&做自己喜歡的事是幸福

能創作也是一種幸福

能修身養性更是幸福

日子平凡而幸福就是幸福

雖然我還缺了某部分的幸福

但是我不著急-船到橋頭自然直呀~

所以各位

請好好珍惜自己當下所擁有的幸福

其實各位的幸福都比我的多,請珍惜

*****

關於勇氣這件事

我曾想過要向五月天要

而五月天想向披頭四要XD

但是後來想想

其實自己本來就有勇氣的不是嗎!!!

其實大家都有啊

只是各位包括我,都忽略了呀

事實上,我們一定都有足夠的勇氣去面對任何事

以及任何人,所以

請別小看自己了各位!!!

*****

話說,我擦了指甲油

然後覺得很討厭

因為做什麼事都不方便

指甲油的存在變得好突兀

讓我變得在意它而不能發揮我全部的功力(?)

總之,我應該不會再沒事去猜指甲油了

你們看看我的照片就知道

其實顏色不難看

但是讓我做事時著時不方便

*****

話說,

這次的說話量還真不是普通的多

不過重點這是算多的了XD

下面的歌曲是校園迷糊大王第一季的主題曲

因為覺得很有趣,

所以就分享給大家囉~

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– 遠離慢性病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li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