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fé Junkies,去小七時看到的一家店。

一家看到店名無法跟熊頭一起做好中文翻譯的店。

英文字典告訴我junkie有兩個意思,一是有毒癮者,一是舊貨商。

網路一搜尋,跑出了小破爛這個詞。

原來跟熊頭沒關係啊!

Café Junkies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feJunkies

臉書上的簡介如下:

Café Junkies, 一間由回收的舊材, 老傢俱, 和燈具組成的空間. 每天早上都會準備好自家烘焙的咖啡和貝果, 提供人們一天所需的力量和好心情.

簡介

營業時間:
週一 - 週四 7:30 - 20:00
週五 7:30 - 21:00
週六 - 週日 8:30 - 21:00

在Café Junkies有義式咖啡, 奶昔, 貝果, 和一些有趣的啤酒.
也有自家烘焙咖啡豆販售.

水泥天花板加上一排排的燈,是除了那一整面很有特色的牆以外,最吸引我注意的部份。

這面牆每一格擺設應該都有一個故事,是一面有歷史的故事牆。

可想而知,我能做的事就是拍不停......

阻止我每一格都記錄的是今天頭一次遇見的大場面。

先是有一大組人馬在拍平面型錄,接著又來了兩位應該是日本平面雜誌的工作人員,後來又來了帶大相機的人......

七點半就開的咖啡店,讓我印象深刻。

碰到這麼多人同時來幫咖啡店做介紹,也讓我印象很深刻。

↓工作區。

↓角落

 

↓今天點的餐。拿鐵。原味貝果加抹醬。藍莓貝果。

↓一直過來的媽兜

十三號星期五的早上。

我在Café Junkies

一個特別的上午。

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– 遠離慢性病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li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